這幾年有看我網誌的都知道,我是個長期戴有色隱形眼鏡的人,除了是因為三八也是貪圖年戴式的價格便宜,加上我從未因隱形眼鏡導致眼睛發炎,也自然認為問題不大。
今年突然覺得視力變差了散光變嚴重,尤其是對著電腦,要看清楚線條差不多臉要用貼的在螢幕上,而拍照對焦都要對個老半天,很傷神。

一直說要配一副散光鏡卻遲遲未有行動,最近不知道是對方有注意我網誌還是什麼的,突然收到了一堆隱形眼鏡試用品,還準備了不同度數的很窩心。

分別其實我不太會形容,高清鏡片的效果大概就像是同一張照片在PC跟MAC螢幕顯示的分別吧,那些暗部層次感什麼的,這可能要用MAC的朋友才能明白...


其實說了那麼多,這篇網誌主要是想說...我知道很多女生像我一樣(或者比我更嚴重),都習慣了眼睛每天變色的自己,但有顯色層的都很厚不透氣也解決不了散光問題,像我眼睛已經血管增生了,不懂的可以去知識家問問...反正就不是好東西。

我也不是說有色隱形眼鏡完全不能用,但我只會挑在特別的場合玩玩就好,每天用傷害太大了。慶幸自己的及時改變,起碼在造成大傷害前,像我半年到一年就會有驗眼的習慣,一直沒注意眼睛健康的很有可能比我嚴重,真的不能放著不管。

希望自己能當大家的反面教材吧,別為了省那一點點錢而賠上了雙眼,而這篇大概是我最有女人心的一篇,感覺是美妝版的Blogger...下一篇是預告化煙燻妝教學。

別傻了,騙你的!哈哈!




昨天出席了博士倫的隱形眼鏡活動,他們也就是為我送上散光隱形眼鏡的人,在答應接下工作前,他們給了我一星期產品試用期,這還真是家老實的公司,也顯現了他們對自己產品的自信。

得到別人尊重是件感恩的事,我也欣然的接下這工作,是這兩年多來的第一次。
其實這次並不是以藝人身份出席,對方會邀請我當這次比賽的評審,是認為我離開圈子後的生活很適合這次主題,而有關工作也是圍繞攝影方面。

除了我以外,另外一位評審是一位作者,我倆分別負責攝影跟文字兩部份。想參與這次比賽的朋友,可以拍下照片或短片,附上一段文字,內容是有關愛自己的一個故事。

詳情都在這個網站 www.myhdmoments.com.hk

看到了比賽獎品太豐富,是雙人來回日本機票!還有ipad跟Canon相機,都是我想要的!!
我問博士倫我可以參加嗎?對方說:當然可以!只是因公平起見不能入選囉...
這樣喔...嗯...


那只好祝大家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