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生理心理身理都失去了平衡。

工作量並不至於過多,累大概是因為沒有停歇的一刻,是累積出來的疲倦。
緊接著的是LS兩週年的活動,這次需要預備的時間更多,設備跟內容都比上年講究和專業,這三個月又是拚搏的時間。
人雖然累可是隨著時間迫近,人卻很嗨很興奮,這就是為喜歡的事拚命的甘願吧,是沒想後果的往前衝。




>>還有之前提到的幕前客串的工作,其實只是硬照的拍攝,已經在前幾天完成了。
穿了半天高跟鞋,腳一直發抖,跟兩年前一樣,走路像台機器人,我還是穿回我的靴子比較適合。
拍攝效果也滿新鮮的,尤其是穿回了小洋裝,大家看到我變回女兒身都很安慰哈哈!
其實我不抗拒穿裙子,但平常還是穿褲子比較方便,我的生活可是很少出現"不平常"的場合。


 


>>LS在香港已經有售了,在D-mop旗下的J-01店舖,要注意的是因LS早期的產品已經售完,現在於J-01發售的是比較近期且仍有存量的款式,另外因為運貨到香港需要文件上的手續,上架時間也不會同步,大概會慢網路商店一陣子,我們往後會另外發佈J-01部份的產品上架資訊,有興趣的朋友要多多注意。

這次跟D-mop的合作,也是我最近常待在香港的主要原因,不停開會的日子過去了,剩下的是宣傳的部份,預計在7月左右,就趁這六月好好休養一下。
休息不夠最難過的是我的腿,水腫發脹得很難過,要勤跑腳底按摩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