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習的永遠學不完,永遠學不夠,每深入了解一次,就能發現一層層掀開的外殼下藏著更多的難題,這種持續,若目標是從心出發的會感到興奮,這是又邁進一步的象徵,相反令人感覺煩躁的,就只會讓人感到厭惡。
這是個測試前進方向的好方法,不斷調整偏差的角度,終點才不會跑錯點。

記得經營品牌的開始,一切都來得很陌生,短時間內吸收的新知識,再隨著經驗消化,隨即再有進階版的出現迫使著大家成長。而今天的我們,在這兩年間也成熟了,証明了當初我們並不是在瞎搞,算是為自己爭了一口氣。
慶幸自己是個對知識貪婪的人,不安於現狀才願意主動冒險,有些天馬行空的構想,將漸漸變成真實,就在接下來這段時間,很刺激。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有踏出這一步就是對自己的交代,其他事就交給上天吧,就像開始時那樣。
人生總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下一步會怎樣沒人知道。

不用想太多,人不該只為結果而活,就這樣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