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寫網誌,並不是嫌倦了,而是強迫症的我有點受不了舊網誌空間的凌亂,這會影響我想要繼續建立下去的衝勁。

有種人寫信不容許自己字醜或有錯別字,就算用改錯筆(塗改液)糾正也不能接受,從新拿出一張紙默默從頭開始把字寫到完美為止,而我正是那種有嚴重強迫症的人。

當一件事讓我覺得已經不夠完整(病態地),我會超級想把它揉成紙團丟掉!當然這社會可以讓人從新開始的機會少之又少,所以大部份時間我也只是一邊罵X一邊把事情做到最好,再盡力把教訓記牢好讓我不會重蹈覆轍。

以前在香港獨居那幾年,隔年就搬家一次,旁人也早已見怪不怪。搬新家總有展開新生活的積極感,雖然人只是搬到了隔壁街而已,但已足夠給自己一次精神上的進化。

說到我家,面積不會很大,我也不喜歡獨處時過大空間的死寂感,而雜物通常佔去我家九成的面積,有點儲物狂性格的我,家裡大大小小的箱子,每次都要藉著搬家把活動空間給找回來,還真是自討苦吃...

 

好吧...我知道話題給扯太遠了,其實我想說的是這該死的習慣出現了在我的網上空間!!!一整個亂翻!!(想大叫~~)

原本已經寫了幾年的網誌,內容分類混亂又不完整,加上相簿一大堆(無名已超過150本...),看得我眼花撩亂,曾經想好好整理一下,卻因為照片已連結著歷年來的網誌內容,不能刪除或移動...(抓狂!!)

一年前已經受不了那亂七八糟的樣子,但一直沒心力和時間去處理這個大工程。搬家需要體力,搬部落格需要精力,熬了那麼久終於下了決心也終於有了這裡的出現,人莫名的感動起來。

 

經過大掃除的空間,換了地址,換了裝潢,唯一不變的"我"仍是你們熟悉的住客。

這裡會代替了我的無名和Xanga,舊帳戶我不會取消就當作是自己歷史的一部份。

 

朋友警告我說搬網誌是件冒險的事,一切要從新開始瀏覽量更可能變零。這話聽起來真熟悉,讓我想到當年要去台灣時...身邊朋友也是這樣警告我的喔哈哈!

一切歸零難道不是件好玩的事嗎,若有一天大家想把我從你們生活中刪除,那我也應該變得很糟糕了吧,放心,我不會讓自己變成那個樣子的。

 

今天開始請把這個網址給bookmark起來,如果你仍然對我有興趣的話,真心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