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在上年八月拍下直到昨天才重見天日,那底片我差點想扔掉以為是廢掉的,好險。

看到我手上小小那一只嗎,比手掌還小的枝仔冰,現在已經長成小帥貓,以當時獸醫診斷的週歲來算,枝仔冰現在應該是剛滿一歲了。

看著小生命長大是件美好的事,MO仔當起了大哥哥後也有模有樣的,看著牠們兩個還真有點老懷安慰。

 

對了,最近我們在討論人變老的特徵,好讓我們檢視一下自己,其中一點得到大家認同的,就是人越老越怕嘈這一點。

怕人多嘈雜得像蒼蠅在耳邊weweweee,怕世界杯裡觀眾大聲吹奏的巴西小喇叭,怕港式飲茶的熱鬧,唯獨是MO仔跟枝仔冰的聲效開關一直找不到...

早上準時八點起床晨運的牠們,在我這個早上六點才入睡的人肚子上走Cat walk,在我腳上打架,在我臉上打蚊子...(好吧,這個算有點孝心),然後開始大合奏。

這一點我還是認命吧,再說昨天晚上MO仔才打了我一巴掌,做娘的...地位果真越來越低了...(悲劇背景音樂響起~)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貓機歪,犯殘喔。

睡前愛跟牠們互瞪一下,每次很專注的對視著,其實我們都是在放空吧...

我就知道,哈!

 

 

(我跟貓們的奇怪溝通方法 + 對部落格自言自語的習慣,看來已經昇華到一個境界了...)

 

題外話,上年的自己每星期往外跑,在沒塗防曬下竟然比現在白多了,這到底是怎麼搞的...

這也是老的特徵嗎?

 

其實今天我生病了,吃了藥腦袋也秀逗,夢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