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43649.jpg 

很享受親手完成的事,不管大事小事,就算只是把桌椅擺放整齊,把衣服上線頭洗理乾淨,儘管多細微瑣碎的事,心情都會因此變好。

在我們的工作環境裡,大家智商其實都滿低的,有人做了錯事,大家手指著大聲嚷嚷你死定了你死定了。做了好事,大家來拍拍手舉起大姆指給個讚。

看似低能的舉動,事實上我們還滿享受的。

可能是對太嚴肅的工作環境有點抗拒,但太兒戲又會壞了大事,希望自己能做到收放自如,該成熟時成熟,低能時不妨再低一點。

 

明天就是舉行音樂會的日子了,要當主持的我其實完全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隨機應變這詞也不適用在我身上,腦袋也常在放空狀態...明天大家就自己看著辦吧...

剛剛把場地清理乾淨了,有分椅子區跟坐墊區,希望前後的視野都可以兼顧。

 

這次Wild Ear Mini Show是我們第一次辦音樂會,在評估場地時都很保守,尤其是可容納的人數。

明天(29號星期天)若店裡仍有空間,我們會即時發售額外的門票給大家即時入場,有空的歡迎一起來跟我們在水管大樹下聽聽音樂聊聊天。

R1243624.jpg 

 

invite.jpg 

台北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1樓 <LITTLE SECRET>

音樂會於下午三點開始,兩點四十五分開放入場,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