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45528.jpg

前兩天跟家人出遊花蓮去了,還為了逗長輩開心...穿上了難得的娘子裝,你們女兒還是個女兒身啦其實...

不過露出了雙肩的後果...就是皮膚嚴重曬傷...

今天持續發燙中,在這時候過海關體溫監測應該會出現一個著火的紅人吧。

其他照片過兩天再放上來。

 

先說說上兩星期的週末,下午去了一趟Simple Market,聽聽歌吃吃冰,這裡的氣氛我很喜歡。

R1244578.jpg

R1244580.jpg 

 

另一個原因,是特意來支持安妮朵拉樂團,也就是早前有在我們店裡演出的其中一組獨立樂團。

Simple Market有點像創意市集,不同的是這裡充斥著一班長輩,擁有更濃厚的人情味。商品除了小手作,還有攤主們親手種的瓜菜,有身在日本的錯覺。

這次覺得感覺最妙的,是當安妮朵拉唱起他們的創作台語歌時,配上攤位裡的阿婆阿姨阿公阿伯,氣氛真是一整個和諧喔...

R1244587.jpg 

 

收集的紙袋可供應攤販們循環再用,看看上頭掛著的很多都是名店,心裡暗暗決定把LS的袋子偷掛上去打廣告,哈哈哈!

R1244584.jpg 

 

還客串了發售主題毛巾攤販一角...最後自己買下了兩條,我是怎麼做生意的...

R1244594.jpg 

 

最後還試做了占卜,好像有點準...又好像不太準,下次去再試試看。

不要亂想...我只問了事業,哈哈哈!

 

大家有興趣可以在週日下午2點到8點,到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台北信義公民會館中央廣場,可以消磨個半天時間。

間中還有二手服飾攤,我也打算到時候去變賣一下家當,哈哈哈!

 

也有可能去擺攤賣奶酪去了!說不定能闖出一條血路,打開歐巴桑市場。

LS香草味奶酪現在已經有售了!吃完奶瓶可以帶走喔!!

R1245236.jpg

R1245238.jpg 

 

下了毒的奶酪,你敢吃嗎?

 

只限店裡發售,有時間來嚐一嚐吧!

台北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