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0.jpg 

>>這世上最白爛的應該就是我這種人吧

不量力而為 只想要把事情通通做好 最後是通通搞垮了

光是今天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晚上的Meeting遲到了兩小時 因為白天跟傍晚的事追不上進度

我真的好想撞牆 氣憤的是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有時候我很懷疑自己 好人怎麼當才不至於犧牲自己/別人

 

答應了本以為很容易的事 最後發現原來這才是這年的最大挑戰 EQ上的

我很在意自己的信用 答應的說到要做到 就算過程已經變得不太對勁

我也很在意被尊重這回事 希望能感受被信任 不在乎報酬 過程愉快就夠了

但當信用跟尊重產生衝突 就成了自己跟自己對抗的矛盾點 

請問該如何處理

 

最糟的是 屬於正軌的一些要事也被影響了

那我其實是個製造麻煩的人 就是所謂的爛好人

 

真不想去界定好壞 這世界也沒有絕對的善惡

說坦白點 我也只是想做好自己想做的事而已

真想自己能放下一些原則 那堆不能當飯吃的原則 

 

有時候 好人=蠢 

做人還真要好好走自己每一步

經驗經驗 還真是他貓的永遠不足夠

 

 

>>上一篇網誌 你們的留言我都看了 

有些是說中了我的心事 有些...大概是我表達能力不夠好吧

反正現在不是理想跟利益之間作抉擇 而是可行性的問題

當然大家會覺得維持現狀也不錯 但重點是我已快有心無力了

就在我精疲力竭之前不設法讓LS獨立起來 我們大概會抱著同歸於盡吧

 

我現在想要的不是要賺什麼大錢 

只希望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之餘 還有空間陪家人談戀愛去旅行

其實我的人生只剩工作有好一段時間了   

雖然很充實 但屬於心靈的那一塊快被淹沒 

很想找回生活中小事物的感動 以前看著窗外就會微笑的日子 

這些都是需要騰出空間才能體會的

錯過了很多美好 光看我沒時間拿起相機就知道

 

如果我有真的小孩 我大概就是那種錯過小孩成長的壞爸爸吧

一直把工作忙當藉口的假爸爸 有些事不是用錢就可以補償的

 

改革需要點時間 但我會記得大家說的 做自己想做的

然後要開始正經的算起營運成本來 不可以再任性了

最合理的開始 應該是從運費開始

大家最容易遺忘的...也是我們其中一樣最吃力的地方

其實LS網路商店從開業兩年多以來 一直沒收過大家運費

不管是寄去澳洲非洲加拿大拉斯維加斯 全球任何一個地方 一筆運費都沒收過

稍為調整的價格也只能補貼一小部份支出 象徵式的

大家都把它合理化成"含"郵了吧 事實這完全是我們自己額外墊上的

當初只是單純想到如果自己身在海外 在網路買衣服不用運費那有多爽喔!

就只是因為這個想法...免運就一直沿用到現在(正確來說是硬撐到現在)

很奇怪的生意人對不對...

後來發現大家把這當成了理所當然的事 說實在心裡有點失落

感覺就是我們當初想給大家的"爽" 大家好像沒感覺到 反而增加了自己的負擔 

這又回到了上一段的戲碼 爛好人 

 

當然我知道自己是非常幸運的

最想跟大家說的 還是感謝

基本上任何一個同行朋友知道我們的營運方式 都會嚇傻了眼

驚訝的是我們竟然可以這樣子生存到現在 

也算是服飾品牌的奇葩吧 這樣想好像滿利害的 哈哈

因為有你們支持 我們才能走到現在

請受LS全體員工一拜 感恩

 

逐漸要找回正路的LS 這時候才算是我們的起跑點

就讓大家看看認真起來的我們是什麼樣子的

過去兩年對此時的我們來說只是訓練而已

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想享受全球免運的朋友們 也該抓緊最後這段時間的機會了

明年 大家大概能"確切"體驗到我們所說的負擔

希望大家能體會到我們的用心 也希望大家都能購物愉快

 

我不會讓LS淪為有名無實 沒靈魂的其中一個虛名品牌

那對我來說只有更可怕 

努力

 

 

>>星期五晚上架的Wild Fit套裝 依然免運費

準備好了沒

IMG_9080.jpg 

有關LS的一些資訊更新

 

Little Secret消息發佈

官方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LS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TTLE-SECRET/200505740911?ref=ts

 

網路銷售

LS網路商店 http://my-littlesecret.com/

LS淘寶 http://my-littlesecret.taobao.com/

 

銷售點

Little Secret 總店>台北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1樓

台中+masswork>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9號

高雄UnderGarden> 高雄新田路297號1樓

香港J-01> 九龍尖沙咀海運中心LCX / 香港島銅鑼灣百德新街57號地下

溫哥華 SUPERBORED> Unit 160-4811 Hazelbridge Way, Richmood, 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