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3.jpg    

這張是我這陣子最愛的一張照片 

除了是意境很像我愛的一套電影"青春電幻物語"之外 還包含了當天的一些心情和片段 

也沒什麼特別的情節 只去草地拍個照曬個太陽 

當然遇上野菇這件事為這天假期大加分 因為我們最近都出現了看到菇就莫明High病徵

照片13.JPG 

最近不管是吃燒烤盬水雞鹹酥雞都瘋狂的在點菇類

只能說沒有肉的生活...它瞬間成為了我們的精神寄託 從來沒有覺得菇有那麼的好吃過!

但終究吃菇是吃不少 採野菇還真是第一次

照片4.JPG

照片5.JPG

因為被下午的野菇刺激到 晚餐還一股作氣跑去吃菇鍋

本來以為會很清淡的鍋底味道竟然像泡麵湯!

重點是我喜歡喔喔喔!!!

照片1.JPG  

我的生活也太健康太養生了吧!這樣下去我會不會長生不老!!?

光看現在時間就知道我今天大破功了...

 

其實調理身體這件事進行的還算不錯

雖然沒辦法一下子完全糾正過來 但有越來越進步的樣子

一個月過去 仍然持續著沒吃肉的日子

身邊的朋友都很驚訝我的改變 也為我開始積陰德的事感到安慰...

嗯...好吧 也算是一種好處

這代表我又有可以做壞事的quota了!(完全get錯重點)

 

接下來的生活非常緊湊 也為自己獨力開拓的一個新方向感到壓力和焦慮

正在整理工作室作好準備 也在努力練習所有的技術和操作

希望這一塊可以做到心中想達到的 同時自己也能兼顧到原來的工作範圍

加上最近有不少有關攝影的活動, 展覽和訪問 本來只是兼差的攝影師一職也顯得有點忙碌

生活豐富是一件好事 有時候還真的很想要寫網誌紀錄一下心情 但偏偏能夠運用的小空檔都太晚了點...(像現在)

我猜可以嘗試以照片配上一小段文字的模式 簡短的篇幅 看看這樣子能不能滿足自己想紀錄的慾望又不會形成壓力 

聽起來好像挺不錯 那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