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躺好也吃了安眠藥,在正打算入眠的這一刻,也是藥性發作得最強烈的時候,我竟然強行爬起床了。

我只是想知道如果我在這情況不好好躺著,安眠藥是不是就對我沒辦法了??我不太相信電影裡那種藥性一發就倒身昏過去的戲碼,那不如親身試試看了。

拿著筆電,看著螢幕,但事實上現在的字會自己移動漂浮,這是我每次吃了安眠藥的副作用,還會聽到一些聲音,看到一些影子,我懷疑那些都是真實存在的,你看看你身後......噓~還是不要把他吵醒比較好。(笑)

今天沒打算寫網誌,現在也沒有(我不確定我雙手正在做什麼),一整天對著縫紉機的生活沒什麼好分享的,大概只有線斷了五次之類的可以說一下,但很慶幸自己躲過了一場大雨,雖然後來雨越下越大,但工作時有雨聲陪伴做事反而會特別起勁!今天的工作進度也很順利,感恩。

photo.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很怕別人在自己喝水時講笑話,那真的會被水嗆死耶!噴出來那一刻...我解脫了...

地上濕了一大片,只好順便抹地板囉...

photo (2).JPG  

 

離開時因為被水嗆到所以特別想吃爆米花!(哪來的道理和關聯?)(你不要管!)因此專乘去了一趟電影院只為了那熱騰騰剛出爐的爆米花,任務完成便立即飛奔回LS大伙兒看電影去。

我們的LS電影院每星期都有一至兩套電影上映,知道映期的朋友只要閒閒沒事都會過來一起看這午夜場,今天配上那一大包爆米花實在是太完美。

photo (14).JPG    

 

小貓小狗都愛吃,有爆米花同享的畫面真溫馨。

天生長相苦命的Beelu眼神又興奮又渴望又糾結,很難理解牠的心理狀況。

photo (7).JPG  

photo (10).JPG  

 

唯一能讓牠開壞大笑的就是欺負我!!小動物愛把我當玩具這件事我早就看淡了...正所謂出來混的....(吐煙)

牠是在騷我癢的意思...請幻想畫面伴隨著天真笑聲...

photo (23).JPG  

 

我們這個動物園,除了大家熟悉的mo仔,枝仔冰和Beelu,其實還有一個小小動物園,分別住有米醬,芝麻,家明,家俊還有小黑。

photo (5).JPG  左米醬右芝麻

 

芝麻是一只長相天然呆的萌物,而米醬讓我聯想到的只有性慾強...無時無刻都想著傳宗接代的事,相信牠對地球上的生物繁衍有一定程度的貢獻。

 

photo97.JPG  左家明右家俊

 

家明家俊是對感情非常好的兄弟,活潑一點的是哥哥家明,膽小一點的是弟弟家俊,每天想盡辦法成功偷摸牠們肚子是我最大的樂趣,至今沒有被咬過相信牠們也對我這個媽印象也還不錯。

 

photo84.JPG  小黑

 

說到小黑,它是一條怪魚,我深深的覺得它無時無刻都渴望跟你對話,例如說只要我一靠近它,它就會冒出水面對著你"啵啵啵啵"的叫,這時我也會對著它"啵啵啵啵"作回應,就這樣...我們經常以打啵作為主人跟寵物之間的親密互動。

 

photo (6).JPG  打啵圖 它未滿16歲

 

另外它也是條不吃水草的魚,曾經有一天忘記餵它,本來想說金魚肚子餓就會啃水草吃,沒想到它非常愛護農作物,不只不吃,還把水草整理得滿漂亮的,表現出牠對園藝的天分。

然後又要說到今天下午,進房間時發現小黑不見了,怎麼翻金魚缸裡都是空的,魚怎麼會憑空消失呢?這太不合理了!!開始在櫃子四面八方尋找它的下落,同時仍不忘邊找邊呼喚它的名字,說不定還會聽到啵啵聲喔!沒想到最後在櫃底下摸到一顆濕濕的東西,拿出來的小黑整個大喘氣都要爆青筋了!立即把它扔回水裡進行急救!不到兩分鐘竟然就若無其事的游來游去,我當場又是一陣傻眼。心想小黑是想要離家出走嗎?是它年紀太小不知道出走要帶魚缸嗎?還是它意圖從櫃子飛墜地面跳樓自盡??年青人抗壓性都不太好,這讓我有一點擔心。

自此我這裡就多了這條草莓魚,年青人要以它作為借鏡才是~

 

 

最後要請大家先保持冷靜,我有個很重要的消息要告訴大家,而我也是在回家途中得悉這件事的...

就是......

photo (3).JPG  

 

家明家俊快逃!!!!!!!

RUN家明RUN家俊RUN!!!!!!!!!!!!

請養鼠的朋友轉告養鼠的朋友。

 

 

安眠藥比起紅酒有讓我更像喝醉酒,我知道我胡言亂語了一整篇,睡醒的自己看到應該會覺得很丟臉。

昏~~~~~~~~~(噗!)

 

 

 

 

 

 

(原來電影裡的戲碼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