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不了床...缺席了Native的活動實在是很抱歉...(昨晚還特意想好今天要穿什麼@@)

除了是安眠藥在區區不到四小時藥性未散,眼皮根本是無法睜開之外,脖子的傷更由左邊轉移到右邊了,身體根本是直接反映我的生活狀況啊!左邊的傷是因為縫紉機用太久,現在右邊的痛是因為甩顏料甩太兇,之前還試過吃東西吃太多下巴差點脫臼,還有因為連續一星期吃火鍋引致的手腕扭傷,嗯...這是什麼爛身體,再說下去都要擋臉蹲下畫圈圈了。

反正最後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三點鐘,睡了差不多7小時精神也回復了不少,脖子也奇蹟地情況好轉!果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啊~~(語重心長)(從我口中說出很沒說服力我知道)

 

這星期的AB辦桌選在星期三晚,這一桌可是小文老遠從貓空帶下山的菜式,誇張的是蔬菜類都是今天早上現採現煮的,還有那鍋掛菜雞也太好吃!圍爐四周暖暖的熱空氣配上溫馨聖誕電影,今晚氣氛很溫暖。

11093.JPG  

11092.JPG  

 

塗了藥膏聽說不能給冷風吹,只好把自己包得像粽子一樣,對於天氣轉涼我感到很高興,秋冬是我最愛的季節。

身上穿的是我媽媽親手織的毛衣,脖子上圍的是LS新品,算是和媽媽來了一次母女crossover哈哈!

11094.JPG  

(大家不用再猜這是什麼相機型號了,那是我妹送我的iphone case啦~那鏡頭是假的!)

 

牽牽依然可愛。

110911.JPG 

11098.JPG  

 

還有這只愛吃小鳥跟老鼠的...差不多每星期都會發現只剩頭顱或尾巴的屍骸被丟在門外...

雖然知道這是貓的天性...留一口給主人也是出自好意...但還是很嘔心啊!!

110913.JPG  (這面相天生就是無情的殺手)

 

然後是潑墨生涯倒數第六天,恭喜今天可以正式上彩了,看到那斑駁的色彩交錯重疊心中又是一陣亢奮。工作室陽台也被潑得像被追債一樣,跟其他帶有溫馨復古風的傢俱擺設放一起顯得很不尋常...但也只能先這樣了。

以下是素顏->底妝->上妝

110918.JPG  

110914.JPG  

110915.JPG  

天生麗質果真是濃妝淡抹兩相宜!(感覺說這句很適合做兩根食指作合併狀的老派手勢)

 

沒想到這工程的最大挑戰並不是技術,亦不是勞累,而是要帶著這張臉回家的勇氣啊!!

忘了放洗臉乳在工作室...一不留神顏料就在臉上風乾了......

110916.JPG  

110920.JPG  

(討厭工作室的白光燈,個人偏好室內空間呈暖色調~正在等工作空檔逛街看傢俱去)

 

回到家發現顏料不容易洗乾淨,沒耐性的我最後直接用菜瓜布在臉上擦(用的是平常擦浴缸的那塊),身為一個沒潔癖的處女座我表示很自豪,活得隨性點才快樂啊!

說不定接下來這星期都要強力去角質了哈哈哈!

 

睡前拆了一份小禮物,是小格送我的名片夾,好窩心。

110921.JPG  

110922.JPG  

 

有人在生活裡偶然想起你是件幸福的事,帶著這滿滿的好心情睡去。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