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6


這兩天剛好不用上課

其他的工作我也請假了


因為星期天我也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放過假了

設計圖很趕

上星期本來已完成的設計圖

因為印刷技術問題 大部份要重做一次

可是每天在外頭忙完 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十二點

雖說做自己喜愛的事 就算用睡眠的時間來交換我也甘願

但在這段時間 我的確覺得自己有點力不從心

在精神不振的情況下

一天比一天睡眠不足

一天比一天的有心沒力

交圖的限期已經過了

我越想把事情做好 卻越是氣急敗壞

常常發自己脾氣


昨天發現自己用滑鼠的手也開始發抖了

覺得自己很沒用 眼眶也開始發紅

想到幾小時後就要出門 再想到明天晚上還要把圖完成

心理越來越擔心 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天二十四小時實在太少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分配時間


最後 我決定要給自己一點空間

把呼吸和腳步調整一下 再出發




這兩天我不會出門了 我要用輕鬆的心情處理事情

先把設計圖修改好 再繼續忙其他的事

我要在電腦旁放很多很多零食 還有可樂~

手酸了 就看一下電視

累了 就去小睡一下

不用看著時間做人

就讓自己的身體任性個兩天吧~~

最近最喜歡的一句話...Why so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