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

台灣最近怎麼了...

一星期一個颱風 下星期一又有了......

本來有假放也算是好事

不過對於工作進度來說...還滿糟糕的

在LITTLE SECRET成立期間 我們已經遇到了五次颱風了

因為天氣而出現的假期 加起來拖慢了我們不少進度

最怕是遇上需要從外地寄來的SAMPLE和貨物 星期五收不到就要等多個三天才行

那三天光是等就讓人很不舒服

我做事就喜歡爽爽快快 這樣還真浪費了不少精力

設於外地的成衣廠 貨量和質素都不太穩定

也因為距離太遠的關係 要換貨什麼的

處理起來也要用上了一個月時間

以我這種處女座的龜毛性格 加上我性子又急

事情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最好

別崇洋了~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比外國貨更好

反正不管怎樣

我已經決定由現在開始 製衣的布我也要自己找!!

什麼都要親眼盯著

這免除了貨不對版的問題 也省下了我的腦細胞










吸收了上一次的經驗 我想要的感覺和質感也更清晰了

今天我找遍了半個台灣的布市場 把下一批的布料都找來了

本以為成本會變便宜 今天才知道自己要學習的實在有夠多

因為我們不會製作大量的同款衣物 所以同一款布料也不會買大量

而且裁縫也因為我們量少 每件衣服的版費和製衣工錢也更貴

有得必有失 注定批發價跟我們沒緣

不過我跟朋友商量過後 還是覺得品質最重要

可是不用擔心 縱使成本變高了

黑白短袖TEE價格仍然不變

我們要告訴大家 LITTLE SECRET是會一直進步的

這一點大家慢慢就會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