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

朋友知道MO仔來了

紛紛送上了小禮物託我帶去給牠玩

目前牠最愛的是這一根毛毛棒

你看牠的臉多ENJOY~~哈哈

br />






>>昨天我家的馬桶壞了........=_=

今天找人上門修理 發現問題不輕.....

我八卦伸頭去瞄瞄他在幹嘛的時候....

發現我整個馬桶不見了!!!

他把它整個拆走了......

我問他問題出在哪....他說不知道.....

.................................

他和馬桶持續搏鬥了三個小時.....

最後終於發現問題所在.....

原來....我錯把面紙扔到馬桶裡去了



台灣一般在TOILET用的衛生紙 跟香港的不太一樣

在這裡我從沒看到過一捲一捲的那種衛生紙

這裡普遍用的都是抽取式衛生紙 就是那種長得跟面紙差不多的

剛好這幾天衛生紙用光了....可是又還沒有時間去買

所以就把客廳的面紙先拿來代替

我看它們長得差不多 怎麼知道...我忘記了面紙跟衛生紙可不一樣耶!!



扔到馬桶裡的面紙一直卡在水管裡 而且無法融化

經過幾天後....裡面已經塞住了一大團面紙球

我只能說.....我也真的太低能了 哈哈!!!

那位叔叔也真的辛苦了

現在我TOILET滿地都是水泥 洗澡前要清理一下

不過我已經好累了.....怎麼辦~~








>>在這裡能找到好吃的生牛肉河粉真的令人很振奮

我是個很愛吃河粉的人 不過台灣人普遍喜歡吃米粉...

不過....最近給我找到了!!!還有我很愛的酸辣湯!!!











>>把長髮都收起了 今天我算是喬裝出門了啦

很多人反映說希望LITTLESECRET網站會有真人穿著的示範照

不過因為我們不是以網拍形式去經營 所以這建議不太適合

女生的SIZE基本上我每天都有穿 生活照都可以給大家作個參考

可是男生的就比較有難度了.....因為周邊的男性朋友沒有人願意上鏡啦....=_=

所以今天我只好女扮男裝 希望也可以給大家看到個大概

我身上穿的是短袖M SIZE 比我平常穿的有大一點











知道大家都蠻喜歡這次的設計 感覺很開心

我們是比較希望TEE除了設計還要有實用的可穿性

有很多不錯的圖案 不過當放到衣服上總覺得怪怪的

或者有時候光看衣服還不錯 不過穿到身上就發現很難配搭之類的

這些都是我自己買TEE時常遇到的問題

所以這批的衣服設計都較簡約 作層次穿搭或加上配件也不會覺得累贅

是我喜歡的TEE風格

如果大家覺得我示範男裝還不錯的.....那我只好去變性了~~哈哈



產品大圖在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