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008



YO~!!又到了拍照時間

忠孝東路的ALLENBLUE~







The Chain已經在那邊上架了







腳踏車熱潮~








拍一下馬路

閃電的...







冷得手發抖的...







波點的...







還有時光隧道








先回答一下大家問題

我上篇網誌用的那台半格機是YASHICA的SAMURAI X 3.0

是非常舊的一台照相機 已經停產很多年了

它長得很像DV (有時候會在我的照片中出現) 很大一台 而且不輕

有興趣可以嘗試找二手的 不過要靠點運氣

我買只需幾百元而已 小心別給人家騙錢~



有人問它是不是LOMO機 其實LOMO只是一種感覺

我也沒資格判斷這個形容詞是否適合它啦

錢方面它是幫我省不少~沖照片的錢可以少一半~哈哈





>>詢問度極高的MO仔TEE已經上架了

我將它命名為"慶祝MO仔來台特別紀念版"

是為我們的久別重逢而推出的~感動......

其實我知道是滿低能的啦~哈哈!! 只是覺得好玩而已

而且証據顯示 人和貓都喜歡把手塞到口裡.....

去看了就知道

www.My-LittleSecr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