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幾天沒上來了 這幾天我的生理時鐘變得亂七八糟

兩天早上六點才睡

兩天晚上九點就睡了

最離奇的是一天只吃一餐是件很反常的事

不過我發現來了台灣之後一直沒有瘦下來過...哈哈!

看來這次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上星期去了新竹一趟

天氣雖然很差 可是我們還是做了傻事

想知道在海拔一千二的高山上淋雨會是什麼一回事



一團團烏雲 車子越開越高最後穿過了雲層

上到山峰發現 我們已經站在烏雲之上

雨水在我們腳下 身處的位置只下著毛毛雨而已

感覺很奇妙



那天身上只帶著數位相機 不過身上沒腳架也拍不出好照片

天色超暗 要用高ISO來抵抗我的冷得發抖的手








四周都是霧 我跑到雲中了











再遠一點






哈哈~好低能








那邊有隻狗超奇特的 不過我不贊成為貓狗染色啦

看看就好








日落前霧散了點 臨走前再拍張照

那一團黑的是山啦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上來了 春天吧







>>有人問我上次馬路的照片是怎麼拍的

其實很多相機都拍得出來

如果你的DC有光圈先決就行了 把光圈調到最小 再把EV降個一兩級

然後就要穩定好自己的手 上次的照片我曝光了30秒

其實手還蠻酸的






>>最後想說 LS的CAP終於完成了

設計很簡單 可是我很喜歡 忍不住要上來秀一下

看我的臉多臭屁~
















喜歡的朋友要密切注意

已JOIN了FACEBOOK LS GROUP的朋友

我們會在前一天發短訊通知大家的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