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篇來了!! 

不過大部份都是我的照片...

沒辦法啦 四個小時的車程太無聊 

喜歡拍照的三個人 一個在開車 另外兩個坐在後座

全程沒睡覺的我們只好自拍又互拍(其實不是睡不著...是不敢睡...開車的會不爽~~哈哈) 



太早出門 今天的妝很輕便

眼線眼影都沒上 怕天氣熱會融化掉

完成遮瑕直接上睫毛膏就好






中途休息站買的棒棒糖 連這都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可見我真的是很悶













我說的黑貓濾鏡 真的是一片濾鏡上有只黑貓

兩年前在香港買的玩具







今天還有帶拍立得 不過只拍了兩張

這張有點欠揍





終於到達工廠 四周環境很漂亮 

太陽很猛也不管了













Mayble今天的上衣很討喜 殺氣都減少了 哈哈

不過Mickey才不是這種人咧!







你看她今天是不是很有喜感







大家都跑了 只有我一個還在吃...





她很專心的在看地圖 我沒方向感幫不上忙





很愛演 

戲碼是"光看沒得吃之蝦捲篇"




順帶一提 看到那個往門口走的男人嗎

兩秒後我給自動門撞到了鼻子

嗯......不好笑



杏仁豆腐冰人很多 有好吃的等一下沒關係











黃昏了 又在車箱裡拍了起來

其實車子後座空間有限 拿照相機的已貼在玻璃窗只差沒掉出去









有人不懂這店名的梗 

悅津鹹粥 月經鹹粥 

現在懂了吧 不過不一定是好事





晚上收起了太陽眼鏡 變裝成大呆瓜





 

又是寵物店的照片 我喜歡黑白紋的 







晚上手又開始抖 哈哈





再回到車上 人已經有點累了

加上天氣很悶熱 有快往生的感覺









有人一邊推我一邊喊"回來呀回來呀"

真的把我的魂招回來了

不過經歷了瀕死後的我變成了阿達阿達







JOKER也會自拍 很罕見







我頭上的包子太大一個 一直撞到攤販的招牌





拍照那位在倒著走一直撞到途人

我們是來亂的嗎







這兩張我跟Mayble都超呆的







辣魚蛋很好吃 吃了一串再去補了一串





吃辣的人一直冒汗

吃牛排時 我人也差不多跟著融掉了





離開前我們三個還買了五頂帽子當紀念品

沒錯 三個頭買了五頂帽子是很爽的一件事

我買了黑色和桃紅的 Mayble買了粉紅的 Chris買了黑色格子和白的





重點是實在太便宜了 我過馬路也用衝的 中途還給腳踏車輾過 





其實是桃紅那一款配上了咖啡色皮帶我不喜歡 回到家我用麥可筆把它塗黑了

填色填得太忘形 墨水還沒乾透就在我大腿輾了一下(上圖的桃紅帽已經上過黑色)





最近麥可筆幫了我不少忙 我連佈置房間都用上了它

上面這支特大雙頭的很好用 下次再教大家怎樣應用在裝飾家具上吧



P.S.台南第二本相簿已開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