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持續脹大 卻沒能力喚停 

在爆裂的前夕 露出了一絲裂痕嘶嘶叫 

就像個穿了洞的肺 一直折騰在瀕死邊緣卻死不了


原諒我昨天話太重 你真的不會懂 

我有的已經太多 

這是個很矛盾的答案 我說不出口




>>情緒低落很適合實行很想做卻又沒做的事

昨天是個好時機 一邊發洩一邊感受痛楚同時莫名的爽

身體似是已經準備好迎接另一個我 內外一致的我




>>晚上有看到Harry Potter

雖然劇情並不吸引 難得的笑點卻挽回了我的好心情




>>很有看書的衝動 

吸收別人思維 新的衝擊總能帶來新視野 

思想不分好壞 至少活得比較有趣







>>這一年對我太重要 今年生日想要自己來個大轉變

從小沒有自主權的身體 這次由我作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