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說我這個人很跳TONE 

這次突然又娘了起來 超女生的我的媽壓~

上次穿這樣好像有幾個月了吧 看來這現象是週期性的






褲子不錯看喔對不對 我又把產品SAMPLE當作是自己的






>>

我對數字真的很沒有辦法 還是交給別人去算好了

我怕我會少算了一個零
  



>>

現在才知道有Restaurant City這玩意

這幾天很沉迷在遊戲裡

Chris的那一家直接叫Darkroom Cafe(可惡!給搶先一步)

Mayble的那一家是因為我們才出現的 貢獻材料的烈士也

我的那一家名字是Mo's Burger MO仔是大大老大...





>>

看了UP 又是一套讓我愛上的Pixar動畫

下一套要看的是那幾只老鼠 

3D電影很好玩 我手一直想嘗試抓抓看






>>

這時間會出現 是因為沒打算睡了

忙不完的工作 尤其是在一周年倒數的日子裡

是誰說要同一天生日的...

真的是自作孽耶 往後每一年的生日大概都會殘爆的過吧





>>

怎麼那麼多人想看小文迪相簿

我是怕大家嚇著了 因為我跟我媽長一模樣的

到現在我還在自己身上尋找我爸的特徵 唯一相似之處大概是胸部小吧

感恩喔爸爸








>>

晚上的越洋訪問讓我溫習了一小時廣東話

我發覺我說話卡卡的





>>

不見了的三千元突然出現 像在地上檢到錢一樣

我沒有失而復得這套概念 沒了就是沒了 現在有了就是多了

決定買新衣服去 







>>

已經在計劃十月份的行程了 

這段時間太忙出遊不成 要在十月玩個爽補回來





>>

一直撐到晚上 打算在9pm入睡 

我實在是太乖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