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太快 

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

這個熟悉又帶點陌生的地方 人很多車很多

我的人群恐懼症又開始活躍了起來

也有點焦慮



為了交通方便 住在鬧市的旅館裡

隔音設施做得不錯 也足以在這裡建立起我的小小空間

聽著歌 看看書

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尤其是在白天

感覺很難得



這段日子 也有不少目標要去達成

故意把自己孤立開來 是要控制我那不受控的惰性

在台灣真的過得有點太爽 這是爽昏頭了吧


我雖然很喜歡團隊工作時的感覺

偏偏不是所有事情都適宜team work

有些事需要個人思緒沈澱下來才會顯得有效率 

人多也未必好辦事


誰叫我是那些一想到吃一想到玩就專心不了的孩子

這徵狀不只會出現在小孩做作業上 也會出現在我這中孩身上

這就是專注力出了問題吧 在考慮要不要去測一下IQ 哈哈

往好處想這也証明了我不是自閉 有鬆了一口氣

(聽說自閉專注力超強)



反正這段時間很關鍵 

同時也要面對很多新環境 感覺還滿興奮的

我的確是個很怕悶的人 生活一定要有新鮮感和挑戰 

就算是失敗挫折一堆 但這樣才有"活著感"喔!



到處跑的出差生活 這我想都沒想過出現在我人生中

四海為家的生活好浪子feel 

(以前認為做辦公室的才需要啦...頭腦多簡單...看電視看太多)



告訴自己要拼下去 就像剛開始一樣

那時候的我可是往前衝都沒在怕的 有帥到

哈哈哈哈



怎麼有點語無倫次

我想我是睏了

哈~欠~~(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