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要勇於爭取,成功與否根本沒根據可言,大家都覺得機會渺茫的事,不管成敗,我仍然選擇嘗試了。

今天收到好消息讓我一整個從床上跳了起來!好運真的只會降臨在有夢想的人身上,儘管對其他人來說那只是幻想而已。

接納情緒低落的沉淪,期待重新站起來那一刻。經一事長的除了智慧,還有那日益增加的鬥志,低潮過後就是驗收進化成果的時候,那反差讓人有重生的感覺。




>>
接下來的工作,需要用上多一倍的精力和時間,眼圈已逐漸加深的我,拚了命也無悔。




>>
因長期缺乏正常作息,這陣子我突然決心幫自己保養了起來。

最近常有人恐嚇我說,以我的作息一定老化得比誰都快,怕我一覺醒來滿臉皺紋之類的...我承認我是給你嚇唬到了,從上星期開始竟然認真了起來。

在SASA逛了半天...眼花撩亂,最後買了蘆薈凝膠,學人做深層清潔就加點綠豆粉,一星期下來...哇!!不好也不壞,也是做心安的吧...




>>
昨天為了收拾自己,開始收拾房間。
別給這畫面嚇到了,我只是習慣把東西全倒出來徹底的整理一遍,但放心我不是潔癖(這讓人更擔心),這情況一年只會發生兩三次,其他時間都是一片混亂。






>>
我真是很熱愛火氣大的食物,繼昨晚深夜的火鍋,今天的宵夜也是韓燒。





今天餐後聊聊天喝喝啤酒,跟人分享是件樂事。






>>
這陣子會越來越忙,寫網誌的次數沒那麼頻密,這時間適合碎碎唸幾句就閃的,無疑是微博比較能配合。




>>爭取機會不容易,推卻人好意更難。我的確是把一切界線訂得太明確,非黑即白的思維也得罪了不少人,而這卻是支撐我做事的重心所在。

這世界做好人壞人一樣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