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件說不上是壞事又讓你笑不出來的事情發生...會出現很複雜的心理狀況,跟我目前一樣。

為品牌受歡迎的事欣慰,為釀成的問題頭痛,精神被強行分裂中。

把問題往背上扛的老毛病又發作,生活總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還好我雖然帶著滿腹的罪惡感但事情還是一貫的在解決著。有時候這不是勇敢不勇敢的問題,其實這算是養成的一種習慣性,就像習慣性逃避一樣。選擇的是自己,當然我知道逃避看上去比較吸引,看上去。

有人說這也算是自虐的一種,從難題中找出一條出路的快感,過程可能會很難熬,但不能否認解決後是會有莫明的自信和爽快,像失而復得的成就感。

當然還不至於期待,不然我只好自行去瘋人院拿申請表以免為禍人間。

 

明天是假期,但似乎會是這陣子最忙的一天。今天晚上也有點用腦過度,像鉛塊一樣重的頭依靠脖子死撐著,可預知的是這次又必定睡不安穩了。

希望別瘋到半夜跑回店裡工作,這可是會把鄰居嚇壞的。

 

 

說實在,我連那丁點的睡意都沒了,糾結不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