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恕我臉皮厚了點...(羞)

早前去溫哥華為香港歌手鐘舒漫拍攝的寫真,上月在香港各大書店已經有售了,目前不清楚台灣將來會否引入,在LS兩周年慶生的這段期間部份照片會在店裡展出。

文迪 X Sherman Chung " Lazy Eye in Vancouver "攝影展會在明天開始,有興趣朋友可以來參觀看看。 

 

店裡展出的是二十五張大圖,只佔去寫真裡的四份一,將來有機會希望可以分享全部作品。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前兩天出席了G-Shock Art Gallery在東區JUICE的攝影展開幕,主角正是前兩篇網誌提到的Andy Mueller。

有收藏G-Shock手錶的我也身體力行以示支持,黑X金的男裝款陽剛味很重,卻是我近期至愛,當天的女生來賓...好像也只有我穿得像個男的,哈哈!

 

位於地下室的展覽空間,用相框把大大小小的照片佈滿兩面大牆,甚有氣勢。

喜歡看照片中被攝者的表情,一張張看著消磨時間也是種樂趣。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星期經驗了三件大事,就用簡短的文字加上影像來說說故事。

 

店裡改裝的事,雖然向外宣佈的是稍作改動,但事實上我們在一星期內完成了需要兩星期的工程,看上去好像沒什麼可能,但其實是可以的...例如把睡眠時間給貢獻出來。

早上八點裝潢師父開工,直到下午五點下班,而我們,是早上八點至第二天早上六點。

體力勞動除了令肌肉痠痛不已,精神也一直處於緊繃狀況,不是壓力,只是腦袋運轉太久當了機的那種停頓狀態,那僅餘的兩小時也只能在床上眼睜睜渡過。

但最後我們把不可能的事完成了,這是旁人一直說沒可能叫我們放棄的事,但我們還是堅持下來而且完成了,這讓大家目瞪口呆之外,說真的那滿足感把一切身體上的疲憊都蓋過了,這是任何事都代替不了的成就感。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 Aug 04 Wed 2010 22:18
  • 態度

33_10_v2.jpg

有吸引力的人都有種只屬於他的獨特性,可以是外觀,內涵,或是精通某種技術的才華。

但對我而言,一個人的生活態度才是最吸引我的點。

 

平常逛攝影網站,對某些作品背後的攝影師也很感興趣,這通常不是那種賣弄技術或後製功力強大的作品,而是照片本身表現出的生活態度。

可能這就是作品貼近生活所帶有的感染力,內容就像在描述你和我,帶點嚮往又不至於遙不可及。

34_37.jpg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最近被記者問到不少意料之外的問題,事實上比較像是個辯論比賽。

 


記:你現在薪水多少?

我:這社會什麼事都用錢衡量,一個人工作的價值在於態度,而不是他值多少錢。

記:那到底是多少?

我:......(幹)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