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6



常常忘記網誌上的08要改09

整個人好像在狀況外

我今年幾歲我都要忘了

不過忘了也好 好像是18吧....哈哈哈哈



這星期買了太多東西了吧 不過大部份是為今年的大計買下的

我是喜歡收藏小東西的人 基本上可以說是對小東西一點免疫力都沒有

以前的家 朋友說是博物館

就是可以讓人一直問"這是什麼"的房子

不過因為搬家時很多東西都帶不走 很多都送人了

現在打算找個地方放置我的收藏品

我的找尋小東西計劃又可以從新開始了

奈何我喜歡的都不便宜耶....

有些打算自己動手造 那就省下一筆了

現在說什麼大家都只會一頭冒水吧

過幾天要跟一位大人物見面 那天就可以決定大事成不成了

很緊張喔!!!!!



還要給大家看看新帽子

LS的第一款LOGO產品

會不會有點過於簡單 不過我是故意的~~呵呵

LS LOGO感覺就是要這樣才對味






也是內有乾坤款~(很土的形容詞)

是跟上次那頂同系列的 只是它的出世有點難產

只好叫媽媽再用力再生一次






還有很好笑的畫面想分享一下





牠們兩個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我的睡衣也太太太CUTE了吧

很有少女情懷啦好不好.....無言......

我要找套骷髏頭的睡衣!!

嗯....好吧!!!

我要LS有睡衣!!!



超級無敵任性的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