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9


今天我們三個

18歲的 24歲的 26歲的

為了看我爸演出 一起跳進了50歲的世界 感覺很妙

可能這就是很多父母嚮往的退休生活吧


雖然大部份時間我都不明白大家在唱什麼...(都是中國國歌民謠之類的)

可是看到你們那麼滿足 我當一天大會攝影又有什麼問題

只是傷還沒好的右臂 長鏡舉到中途已經痛得在抖了

自己對長鏡沒太大興趣 所以一直沒有想要擁有

這時候覺得這個決定是人生中最正確的一次

重斃了 真的




還好做苦力前在門口吃了個便當充電

不過媽很好笑 生平第一次聽到她說要拿照相機

沒想到她的第一次...就是為了拍下我這副樣子 感覺真榮幸

既然吃飯吃的那麼有吸引力 那我以後也該吃多點了





除了呆 只有呆





很明顯飯還是熱呼呼的 看我半邊眼鏡都霧了










然後放上幾張今天拍的照片 作個紀念






















>>已經一個星期沒正式工作了 說真的我快受不了

沒事做的人生很空虛 臉都沒表情了 雖然我本來就沒啥表情

唯一能令自己忙一點的 就是跟一只過度活躍的狗在一起












>>另外想說 我真是一個超級超級超級慢熱的人

對任何不熟悉的人 我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相處

踢一腳才反應一下 這種德性其實很容易討人厭

將來Darkroom Cafe開業之後 如果看到我的臉很欠揍 只能說這是沒辦法的事

加上我說話很小聲 有時候說話就像在碎碎唸 也請大家別誤會我是在偷偷罵髒話之類的

希望大家沒給嚇跑就好 因為認識我的人 沒一個覺得我不奇怪的

不過別勸我 我真的沒打算改

我想表達自己這種事 還是用回文字好了








>>昨天晚上很好笑

沒習慣吃安眠藥的我 為了想真正好好睡一覺

(最近真的都睡不好 黑眼圈已經比眼睛大了)

就在臨睡前吃了半顆

不知道是藥性太強還是怎麼了

吃了才不到十分鐘 我正在廁所用吹風機把頭髮弄乾

之前洗完澡的霧氣還沒散 鏡子看上去糊糊的

我隱約記得我看到了鏡子裡自己的臉...突然變了樣

身邊的東西都在左右搖擺 晃過不停 我神智也已經不清了

然後鏡子裡的自己....雙眼越分越開像個 ET 反正怎麼看都不像是自己

心想這次一定是卡到陰了 (撞鬼的意思)

可是當時我又沒在怕 只覺得鏡子裡的那個人討厭死了 還在搖來搖去的 煩不煩喔!!

我受不了就頭也不吹回房間了

還打電話給朋友 說廁所有只很討厭的鬼 還快給她煩死之類的

(朋友今天告訴我的....)

最後還要話說到一半 電話這頭就沒聲音了.......因為我已經睡著....



總結是....卡到陰的都是因為吃了安眠藥 (是這樣嗎...)

然後朋友還說出了重點....就是....

覺得別人搖來搖去很煩人 要先檢查自己有沒有站穩

因為.......有時候......在搖的不一定是別人...........







有沒有很恐怖!!!!!!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