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3





終於完成了這套情人節產品 心情很興奮!!

今天收到了製成品就想立即回家寫網誌

為了它我們可付出了不少精力 所以成果也令人感受特別深

其實本來不是一件很複雜的事 只是我們的要求太苛刻了

除了要求材料要從瑞士進口 因為我覺得確保純度這點很重要

連製作的師傅都是日本品牌專屬的 這也是信心保證吧



雖然我們只是一個剛起步的小品牌 而這類產品也是我們第一次推出

不過這次用上的資金與心血 還有製成品的質量和手工都讓人很感動

連工廠都覺得我們太任性 苦口婆心的一再提醒我們要考慮清楚

誰叫我們這些粗豪人喜歡heavy metal

他們說我們一件的重量已經是別人三四件了 還蠻誇張的

加上這又是以重量來算成本的東西 說實在磅數跳一下冷汗就滴一下...

只能說我們有的是冒險精神吧



跑遍了整個台灣的製作成果 希望有機會能成為大家的情人節禮物

我們也預留了一套給自己 這禮物將成為多年來最有意義的一次 很滿足



今天沒時間好好拍一下製成品給大家看 不想隨隨便便

一切都準備好以後 我會拍張一整套的Sample照放上來

另外這星期五會上架了 寄往香港的包裹會在情人節前送抵

加上物品價格不低 我們會用郵政局運送包裹 好讓大家比較放心



也很感謝你們把這篇很hard sell的網誌看完

買花讚花香我不會感到害羞 只要花是自己親手種的

就如歌手也會希望大家買自己的唱片 這是人之常情

很感謝大家不但很支持我的設計 也很鼓勵我過的新生活

若有天能在Darkroom Cafe遇到大家 我會親身向你們道謝

那時候不介意的話請給我拍一張照片

我想把大家給我的 用照相機收集起來 這會是我最棒的攝影作品



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