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這跟以往一樣放懶個幾天就能恢復,效果不太理想看來這次內傷不易斷尾,情感令人又愛又恨很擾人,選擇原諒了還是回不了原點那下一步該怎樣,那根刺太深一下拔會噴血吧,不然順著去把心臟戳破還比較爽快點,這幾天心情平靜得很奇異。

這個新年過太久,要全情重投工作要招一下魂,這次魂小組別飄錯地方記得要在老地方會合,雖然路程有點遠但我相信你們會喜歡的。那只剩下兩天時間擺爛了要好好珍惜。


頭髮亂七八糟的瀏海也像草一樣,懶得去SALON把頭髮束起來就好。不少人好奇我髮色怎麼又變了,其實我聖誕前到現在都沒染過了,只是一開始的藍紫還沒掉色時會偏藍,掉了一點就變紫了,紫了再掉就是帶紫的粉紅,再來是帶紫的灰色,現在頭頂是淡紫漸層下去變灰。想染這奇怪的顏色,去中環Chin.G找Herman吧!跟他說你要染我的髮色他就懂了。
不過別提我現在滿頭灰的哈哈,沒多少個髮型師可以忍受髮色掉成這樣都不願回去補色,大概快上門把我挾走了吧。


很想快點了結這邊的事,好想念那些專心白爛的日子。
我的生活還是不能只為工作,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