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塵滿天飛的日子,加上潮濕天的霉菌,抽濕機也很忙碌,每天肚子給餵得飽飽的。

在這種天氣跑工廠是件挑戰人免疫力的事,眼睛癢,鼻子快掉了,喉嚨也有痰,渾身不對勁。








需要清理一下肺部食道腸胃,是我飲食最健康的一週。





肉粽的季節要到了,應該健康不了多久,我可是最喜歡吃肥肉,光想就流口水了!

還要開始安排出遊的行程表,是LS兩周年後的旅遊季(自訂的),我可是非常非常需要給自己沈澱給精神揮霍一下!為期兩星期的旅程,光想就很爽!

在這之前(畢竟還有三個多月...),六月要把周年慶的事都安排好了,第一輪會在八月底!希望可以在暑假完結前開始進行,也方便一些仍在讀書的朋友們。


現在正在煩的,是另一邊的工作完全擠不出時間,連開始的空間都沒有,呀~~~~~~我想大叫!!!
有點抓狂...閒起來很閒忙起來很忙的生活。

還有我的腿(話題也跳太快...)一忙就會腫,發脹,像充了氣的汽球,睡覺人像拖著兩根木頭在身上,好沉重。
有力氣的時候還會幫自己按摩一下,可手也是會有痠的時候,肩膀也開始痠痛了,這只像是轉移而已,難道都要去請人推拿嗎...我又不太有耐性。

聽說有什麼晚上睡覺穿的襪子是可以消腫的,也打算買個浴缸回來可以泡泡熱水...我真的很不懂保養自己咧...

一星期一天的假期,這次也需要用來追上一些工作進度,不過打算抽空出門買點舒緩身體緊繃的產品,讓自己好好睡一覺。

明天也有新品上架了,男裝Tee,我穿S號捲起了袖子,參考看看。





要開會了~

可以好好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越來越少,這裡快變週記了夭壽,力不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