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10.JPG  

我真是個情緒化的人,總是為小事憂慮,但又可以為小事樂一整天,像今天雖然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但心情卻莫名的好,連走在路上都會嚷著"我好開心我好開心啊~"的心裡OS(好誇張),我猜嘴角應該也是往上揚的吧=)。

 

我家枝仔冰天生是當演員的料,三八的牠對著鏡頭就會開始耍帥,也就是香港俗語說的"CHOK樣",每天都被牠這張臉逗笑,家裡有寵物真是件值得感恩的事。

接著是MO仔的酷樣,不愛拍照的牠很擅長迴避鏡頭,有時候想說不要強迫牠了,但那萌樣總是教我把持不住...不拍下來怎麼行啊!!只好搶拍那短暫的幾秒鐘,還真是挑戰本人速度和反應,所以比起枝仔冰牠的照片量真的少得可憐...

111526.JPG  

 

至於愛演苦情戲的Beelu其實也有歡樂的一面,而且前後分別更是大家想像不到的!可說是我見過表情反差最強烈的狗哈哈!

 

111528.JPG    

 

111533.JPG  

 

要召喚出牠的歡樂臉其實很簡單,所有有關吃的就算是麵包,饅頭甚至白飯就可以了,是我見過最容易滿足的狗,天生樂天真好啊~

看牠尾巴揮的可開心的呢~

111531.JPG  

 

Beelu是從流浪狗中途站被我們帶回家的,還記得那是牠進行安樂死之前的最後一天,大家看看這生命多可愛,眼神充滿著對這世界的好奇和感激,而牠也為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

請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很多流浪貓狗仍在死亡邊緣等待大家伸出援手。

 

 

而工作方面,原本星期二就可以完成的背包大軍進度稍稍延誤中,主要是因為前天開始肩膀的傷惡化了,昨天連吃飯拿筷子也有困難,所以給自己休息了兩天時間,明天復工再繼續。

這是最後一批了,完成後就可以休息一下再開始另一個系列的配色。

111543.JPG  

 

已下單的朋友請耐心等待一下,相信這幾天就會全部完成了,下星期將會全部出貨,體諒一下老人家囉~

 

然後這是我工作室現在的樣子,好有裝置藝術feel有沒有?哈哈!

這是潑色時要填充背包內部的舊報紙,邊忙邊吸收了不少outdate的時事資訊,我真是個跟外界隔絕的人,對於現在的新聞除了傻眼就只有傻眼,尤其是壹傳媒的...還真是經典,還是少看為妙~

111519.JPG  

 

邊工作邊啃麵包的囧樣。

111520.JPG  

 

我還要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就是喔.....

我發現了KERORO的基地!雖然它隱藏功夫做得很好,還故意混入一般建築當中,但仍然逃不出我的法眼~

11154.JPG (知道這建築在哪的...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密碼囉...噓~)

 

 

今天傍晚在7-11買了一套讓我心情大好的書,雖然目前仍未有假期啦~但先看著裡頭的照片也爽啊!

111541.JPG  

 

另外也買了幾本有關旅遊的雜誌,難得的在便利商店花了近八百元台幣,結帳時店員給了我一整排OPEN將點數...但我對OPEN將真是一丁兒感覺都沒有喔...平常習慣把點數退回給店員的我,今天看著這一整排竟然出現了不想浪費掉的歐巴桑心態=_=,於是隨口問了正好在我旁邊的少女A:"HEY~這點數給你好嗎?" 只見她雙眼發亮充滿感激之情的收下,沒想到區區幾張點數可以把一個陌生人逗得那麼開心,雖然說實在我有點被嚇到了(因為沒想到會反應那麼大),但也因為自己好像做了件小小的好事而令今天的心情喜上加喜。

帶給別人歡樂獲益最大的是自己這道理,我今天也領略到了。

 

話題拉遠一些,分享一下我的新玩具。

通常到了我這年紀所提到的玩具都是3C產品,但我指的是真的玩具!而且是泡澡玩的哈哈哈!(最近很沉醉在泡澡的情緒當中)

沾了麵糊再下油鍋炸的,你信不~?

111536.JPG  

 

炸熱狗完成,可以上桌了!(請別介意我的間歇性幼稚)

111538.JPG  

 

心情好的時候才有的自拍興致(心情糟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也很糟,甚至討厭照鏡子)。今天工作完累攤在地上,發現土耳其藍配上LS的灰圍巾還真不賴。

還有我那快半年沒修剪的頭髮讓我看起來變成熟了。

111546.JPG 

111547.JPG  

照片有點過曝了,有調了一下曝光量好像無濟於事,算了吧。

 

最後為了獎勵自己最近的勞力付出,晚上去了一趟我最愛逛的家居店。繼續為新工作室佈置的衝勁重燃了!!繼續燃燒吧!!!把錢也燒光光~~~

111549.JPG  

 

花錢送自己禮物真是件樂事,買下了這一堆工作室成形進度達50%!(本來只有30%...)

以已經付了四個月租金的房子來說進度是有一點點慢啦....還好簽了兩年租約喔呼~

111550.JPG  

 

睡前還出現了新的東東!大家來猜這是什麼~

a48e2d0.jpg  

 

這台肩頸按摩器根本是為了我而存在的嘛!!謝黃媽的愛心~

a49a2a0.jpg    

一套兩台機器,一台是減肥的一台是按摩的,我和黃媽兩個女人就這樣把它給分了!

媽媽們愛看的購物台是好物!(突然對購物台改觀XD)

 

而我自己也在IKEA購入了讓我躺在床上打網誌更舒適的電腦墊,以後腿不會麻脖子也不會痠了!

a4f23f0.jpg  

 

明天也要繼續好心情,肩膀也要快快好起來。

抱著活體暖袋睡去~

111540.JPG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