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08380.jpg

總是在找到最舒適躺姿時感到肚餓...

9f12a10.jpg

但我真的很懶不想爬起床啊~~~

 

 

繼上星期的家品店連環逛,這兩天人總算有點收歛,收拾每天想出門花錢的心情,乖乖的回到自己的工作室繼續當潑婦去。

事實上潑墨這事連我自己都覺得講多了很膩,但生活還真的被它佔據了也沒辦法啊~所以...我們這次來換個柔和點的畫面瞧瞧~(畢竟背包工程要持續到12月底...)

今天看著這堆筆刷,我想我找到紀念品了嘿嘿...顏色很美吧!

1087f320.jpg

 

 

三天當中有兩天都在工作室渡過,幸而卡在中間的這天過得很精彩,也把剩餘的壓力燃燒殆盡。回到家內心滿溢了各種感受,但同時也被掏空了,像進行了次大掃除很痛快。

早在上星期就對這天的Eason演唱會充滿期待(本以為買不到票),而連場大雨的台北我亦已作好淋雨的心裡準備,甚至默默的希望不要停雨,總覺得雨中的演唱會定能帶給自己不一樣的經歷。

對於自己有這種自私的想法陪隨著少許罪惡感,但無可否認這是事實。

 

同時也對缺席了品牌Under peace在當天晚上舉行的活動感覺很不好意思,最後提前了兩小時出現以誠意來彌補一下。

a13ec00.jpg

 

當天是Under Peace五週年活動,這次更聯同了其他藝術家舉辦了這次展覽,由日本藝術家Rockin’ Jelly Bean、國內漫畫家Push Comic以及公仔創作家Shon Side共同參與。

a14b670.jpg

a122e80.jpg

 

對於Cap Duck的背景故事也太可愛,現在才知道牠有這段可歌可泣的過去啊哈哈!

9ff66f0.jpg

大家有時間不妨去看看吧!感受一下那股熱血的氣氛。

 

離開了活動場地,冒著大雨先在路邊吃頓簡便晚餐就往演唱會場地板橋出發。

人多車多雨傘多的地方大家都有種狼狽感,而我竟然還有空檔拍下前面這位女士小腿上黏住的樹葉...我覺得我真的好壞喔~~(很明顯用了閃燈)

9fe8300.jpg

 

平常下雨天都很抗拒出門的我(因為討厭帶雨傘),這天對這種壞天氣竟然感到興奮,懷疑自己其實早就想在雨天衝出門淋雨發洩好久!只是平常這樣子有點太矯情...而今天遇上了合理原因所以一整個表現很囂張。

cf7e110.jpg

 

大家都穿上了雨衣準備就緒,而從小就愛穿雨衣討厭雨傘的我也太適合這種場合了吧!

cf9d7f0.jpg

 

一堆被塑膠包裹著的人類揮著螢光棒真是種絕美又奇妙的畫面。

9f1a9a0.jpg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看DUO演唱會了,第一次在香港,第二次是小巨蛋,第三次在下著雨的草地上,很完滿。

cfce820.jpg

 

喜歡Eason不只是他本人,還有那群跟他一起做音樂的幕後班底。這是一群可愛的瘋子,無論樂手或是歌曲背後的作曲作詞人,每次都讓我為這世界仍可瘋狂地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感到高興,這是一種能感染人的自由。

 

雨點滴滴答答敲在自己頭頂上,隔著雨衣混雜著雨聲傳到耳朵裡的旋律,邊聽邊看著螢幕上的歌詞,雨天的心情讓這次的感觸更深。

 

每次看完演唱會就有唱歌的衝動,就像是有過多的情感想要宣洩,也提醒了自己原來沒音樂的日子曾經過得如此冷漠。

雖然知道有時候是自己在刻意迴避,為的是避免觸碰到自己的脆弱。

聽歌是一個人最沒防備的時間,沒人能知道那首歌為你帶來了什麼回憶和感受,沒被發現的你也不需強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而那些歌詞總是不費吹灰之力,輕易的就把你努力築起的高牆給推倒。

看似有點過度感性,這可能是平日壓抑的結果。

 

其實並不抗拒自己當個感情豐富的人,只是偏偏感性跟理性難共存,必須理智處理大部份事情的生活,系統已學會自動把它藏好免得跑出來礙事。

 

這次它又想浮上水面透透氣了,說真的也該安排一下拖延而久的副業進度。

看到的如有需要就直接敲我錄音檔期吧!不維持說不定又會被理智冷卻,自己也想好好把握這時間。

 

當晚最後在KTV渡過了五個小時,拿咪克風的手痠到不行,但唱完人也真的輕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人變得比較有血肉了,突然好想要佈置聖誕節!

cfe8b10.jpg

 

 

這個我從小最愛的節日,近年總被沈重工作量淹沒了的節日,也該回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