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可能是這社會充斥了太多複雜,以至於簡單又直接交代的一篇發佈文,也能引起大家不少的揣測。

對於凡事總有反射性思考模式認為"事情沒那麼簡單"的人們,試著寬心一點吧!習慣把事情複雜化並不會為你帶來更多快樂,拒絕相信各種可能性也只會把前面的路變得更狹窄,這世上就是會有"就是那麼簡單"的事情發生,不信可以自己試試,其實做起來遠比你想像的容易得多。

就我個人而言: 對各種生活都蠢蠢欲試,所以想爭取時候嘗試點不一樣的,所以放下,所以開始。

回想一下,所有的複雜不都是從簡單演變而來的嗎?合理吧。

 

 

至於往後的發展,老實說我還沒作好打算,目前只想把所有心思放在LS最後半年的產品上,想要盡力讓它完滿的畫上句點,這是身為成年人該有的責任感,也是我當下最想完成的事。

 

雖然沒人知道會不會真有世界末日,但我昨天想到...若這可以為大家帶來-想要珍惜生命和把握時間的想法,其實好像還挺有貢獻的哈哈!尤其是平安過渡後,說不定更能學會珍惜擁有的,畢竟人總是要等到快失去才會珍惜,這次說不定也是一種成長~(好樂觀的末日論)

如果你剛好也想要來點改變,卻老是覺得生活逼人/時機不對/勇氣不足,那不如跟我一起選在那天重新出發吧!來實踐一場屬於我們的革命。

認真想想...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撿回了一條命,好日子,不過嗎?(笑)

 

 

而這半年嘛...讓我們來完成一些更重要的事。

 

想要對喜歡的人表白嗎?快讓他知道吧!

想要讓親人知道你愛他嗎?快來個擁抱吧!

想要回老家看看外婆外公嗎?快出發吧!

 

世界如果真的快結束,這會是地球上最有愛的時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