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7


家裡大部份的東西都已經成形了

現在只差廚房的部份 還有門口跟睡房也沒完成

另外也有一堆小雜物需要慢慢的進貨

今天就先把我家已經完成的幾個小角落放上來吧

不過因為自己忘了帶Cardreader過來 所以最近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的

這幾張家具照也是一樣 像素有點差



我的工作檯

買的一堆工具還沒送到 現在還很乾淨






收藏的小玩具剛好放到工作檯上

玩具後面那部份下星期會加一塊磁鐵玻璃

到時候就可以把Memo,單據,照片往上貼






我的新朋友 臉長得好好笑







我還是喜歡住開放式的房子 所以把這裡一面牆打通了

這裡是工作間跟客廳 櫃子後面就是睡房

床旁邊有一整列的大窗 是我一直以來看房子的要求

我是喜歡一起床就拉開窗簾的人







沙發面對著的是門口 起了一道屏風

還有一堆電影海報還沒處理







客廳的燈 是從古董店找來的







還有今天剛買的小盆栽 家裡有點綠色更有生氣






不捨得用 哈!







其實家裡的東西 都是選用自己喜歡價格也便宜的東西

同是讀室內設計的朋友也是設計師之一

為了要省錢 我們為這個房子用了不少腳骨力!

家具都在IKEA 生活工場 HOLA 和B&Q找的

所以很多大家逛街也會覺得很眼熟







然後說說這兩天的生活吧

今天天氣有轉好了一點 不過下午還是下過一場小雨







每天早上就會去跑工地了 這裡將會是一間辦公室






吃午餐去~~這裡的炒牛肉好好吃!!






然後還去吃冰

台灣滿街都是買冰的店 香港要找不容易~






我們買了不少 我選了牛奶口味的!!






晚上到朋友家吃飯 很豐富的一餐

我很愛吃左下角那一盆菜






晚上就去了買家品 看到了很有趣的畫面






你看他喝奶喝的多開心

他媽媽在Shopping 這樣還蠻寫意的~






晚上騎車出門 帶著頭盔的我好呆






明天也要早起啦~

先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