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0


這星期算是我人生中最最最充實的日子了

從早上忙到第二天早上的體驗跟以前很不同

以前的工作雖然也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不過要做的事來來去去其實都是那幾樣

而且有部份只是在等待 其實真正在勞動的只有半天吧

現在的忙可不同 這是一整天沒得停歇的持續工作

每天回到家都會立即開電腦趕設計圖

通常關機時天也亮了

睡兩個小時 再出門工作去

而且長期要動腦筋

(說真的,以前真的不太需要用腦...)

也好~~我覺得我反應有比以前快了~~哈哈!

而且在這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裡

我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

很實在的為著自己將來打拚

這種努力是最實在的~



另外眼睛方面已經沒事了

我也為自己創出一星期內單眼完成五個設計圖的紀錄

用上了萬二分的精力 一系列產品也快要推出了

希望大家會支持



接下來就要忙包裝的事了

我可是個超級龜毛的人

大概要等到事情完全辦妥 我才有機會睡得飽了

繼續加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