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大家知不知道什麼叫EASON褲?

這是我一直以來給這類褲子的統稱

如果是EASON FANS的話可能會知道.....

EASON褲就是那種......

兩腿之間好像夾了尿布 走路感覺軟趴趴的那種褲

也就是走路腳跨不大 爸媽看到會叫我把褲頭拉高一點的那種褲

同樣是很多人覺得女生穿看上去不整潔 男生穿像流氓的那種褲

重點是 這就是我最喜歡穿的那種褲!!!!

我覺得這種褲子超舒服的.....有什麼不好呢~~



很任性的推出這條褲 不商業卻想找到知音人

喜歡的請舉手!! 請証明我不是瘋的~~













謝~~







另外買了Kiehl's的護唇膏

上面的紅絲帶代表這次是特別為感染愛滋病的小朋友籌款

很有意義










P.S.上次忘了說 MO仔的那份禮物是一個小噴泉

沒錯~~是給牠喝水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