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南之旅 其實是工作順道去吃吃喝喝

台灣的工廠大部份不是在台中就在台南 

之前有幾次特意去台中也是去工廠 

白天忙完工事晚上去夜市已經是我們的既定行程了

不過這次有點不同的是 我們坐的不是高鐵而是自己開車去的(又是小馬租車)

一天開了差不多十小時的車 Mayble慘叫她快死了 

Chris說欠她的一定會還 下次再去宜蘭她負責 Mayble髒話都出來了 哈哈哈


其實我平常在網誌很少提工作啦 除了製作中的產品不方便公開以外

也是因為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還不就是對著電腦跟開會討論產品  

沒辦法 我的工作就是那麼宅嘛

還好有一星期一次的外遊讓我屁股定時離開一下電腦座位 

不然長久下來人陰氣一定很重


另外這次的台南之旅我還是會分兩篇去寫

原因不是因為照片太多 而是兩台照相機拍照的角度太不一樣了

小Leica拍出來的除了格式是16:9的 內容也是周邊環境居多

(這是我平常拍照的習慣 重點是紀錄景物)

另外一個原因是wide angle近拍人像會有一點點變形 我不太喜歡 

那人物的部份就直接交給另一台小Canon負責了 我們稱它為我們的人像DC

兩台照相機出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等兩本照相簿都開放後大家看過就會明白

那網誌我們就分為遊街篇跟人物篇 這次是遊街篇 (我是不是很盧 哈哈哈)

 

早上出發的我們 一路往南方走 

三四小時後 台南的太陽很熱情的歡迎我們 


南部的熱真的不是蓋的




通常工廠都在很偏遠的地方 

還好有開車 不然我們該怎麼過來







天氣真的很好 

又沒塗防曬 忘記了啦...





車箱內都快熱死了 是空調怎麼開都不會涼的溫度





一路上的景物















買了N年的黑貓濾鏡 終於帶了出門







在路上看到姿勢很優雅的女騎手





工作完當然就是吃的時間

先去吃個豆花降降火







鍋燒麵是很好吃 不過有點熱就是了





動作很快的樣子 有沒有那麼餓






然後去吃蝦捲 店對面有條小河 

最近大概是有龍舟比賽吧





小孩都在看





周氏生意越做越大了 我環島那次來都不是這個樣子的









沖咖啡沖太多的職業病 醬油膏都要拉一拉花





再去吃杏仁豆腐冰 消暑喔







很可愛的一棵樹





天開始暗了 要趕進度完成夜市前的目標









這一家的鹹粥很好吃 不要把店名讀出來會比較好(國語)









經過寵物店 忍不住停了下來







喝杯楊桃湯





然後要找我們打算帶回台北的碗粿 







最後...失敗了

店不是沒開就是賣光光 我要怎麼向人交代呢...







那就只好直接殺去夜市了 這是我當天塞進肚子的東西 

其實還沒有吃飽啦 是怕坐長途車胃會不舒服















 
原來也不少喔 呵呵



亂逛一下























還買了一點戰利品 下一篇再給你們看





這一篇很悶對不對 下一篇全部是人物照不要嫌煩就好 呵呵

其實我今天那麼那麼那麼盧 是因為我昨天喝太多了

我還在昏耶媽呀 原諒我的語無倫次吧

還有喝醉了看魔術真的有夠過癮 太瘋狂了

我們這裡有像Neverland 怎麼大家來過了都不想走 這次連魔術師也失守了 哈哈哈

下次又會是什麼職業的人 我們的人際圈子越來越廣了 哈哈哈

不會是馴獸師之類的吧 哈哈哈

我要去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