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5.jpg 

這兩天呼出了一大口穢氣,我根本就神隱少女裡的腐爛神,泡完藥澡一整個發亮亂飛好舒暢喔...

雖然面前要解決的事仍然很多,但比起四肢像被綁著動彈不得的抓狂感舒服多了(沒錯淘寶我是在說你!),大病完的體力也恢復了,希望這個十月是轉運月一切會漸入佳境吧!展現成熟女人能力的機會來了!這種不要臉的氣魄我喜歡。

LS內地賣場這兩天就會開始,預計大家的工作量會暴增,同時亦有好幾個計劃要開始,給我來幾瓶蠻牛!

除了平常的基本作業,新副業也要起動了,我的地下生涯終於要開展第一步!十月底前一定要生出幾個雛形!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揮一下青春尾巴的幾滴熱汗!簡稱春尾。跟春吶差不多對不對。

接著就是我期待了無數個寂寞夜晚的年假了!我稱它為落跑小旅行,在出走之前我要先克服我的工作強迫症,放開雙手吧這樣下去你會抱著一堆工作終老的!這將會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次旅程,完全不同的一次,沒在開玩笑的很認真。在暫時抽身的空間裡我要好好的審視一下自己,好好的跟自己對話,然後把我的一切檔案重整組合。

回來後就要忙最重要的圖文整理,也是最耗時的一個程序,應該要持續到明年初吧。

而今年聖誕節的LS活動也已經計劃好,在忙碌的同時聖誕老婆還是要當一下。

然後已經是2011年的事了,小孩會趕在末日年之前面世,高齡產婦不好當,這也是我們下年的大企劃,奶粉錢要好好計劃一下。(不是真的小孩啦,注意是"它"是"它"死物"它"!)

最後...就是回到原點,往初始的路進發。回到原點並不是退路,而是在吸收經驗後決定重新出發的重大決定,就用面前這兩雙手重新推開這扇門,到時候一定要好好的跨越。

 

長遠的目標我沒有甚至覺得是多餘的,就在接下來這半年好好完成這些短期目標吧,在這之後的事目前腦海是一片空白。

人還是活在現況比較好,處女座的溫馨提示。

 

最最後,有件驚人的事想發表,某位多年來對部落格零興趣的LS總裁(好炫的名號...我的頭銜只是個主理人好沒氣勢...),日前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竟然默默寫起日記來了!!(真的很默默...是被我不小心瞄到的)

難得願意從洞穴爬出來的人兄,大家快用熱情嚇嚇她,她會腿軟是真的,人群恐懼症比我嚴重的傢伙。

http://clockworkfe.pixnet.net/blog

 

最最最後,老土點也要來一句,網帽明天要在LS shopping online上架了。

IMG_8438.jpg  

LS店後天十月二號開售。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