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247434.jpg 

>>這兩天一直發呆想著一個問題

如果我要寫作 該屬感性路線還是白爛

朋友說 看你的樣子就該走白爛路線

什麼!?這也太沒氣質了!(自以為...)

好啦...平常我是有點低低能能的 重點是我的智障都建立在面無表情上

白爛跟可愛就是那一線之差喔哎...

但我又覺得 每個人對外界與自己內在 應該都有不同的面貌呈現

簡單說 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自然就白爛不起來了

這時候會思考一些有關生活 將來的事

又或者是比較深層的自己 跟自己聊天 一種平常不容易表露出的樣子

照道理說 這一面應該會是感性的

情況就像丁小雨的博士爸爸突然認真起來的閃閃眼一樣(怎麼又白爛了起來)

偶然表現一下這樣的自己也不是壞事 人本來就是一個多面體嘛

我正在嘗試的是...有可能在白爛中帶有感性嗎?

那不就是個完整的我了

 

我的朋友們 到時候請不要說我嘔心之類的 這一面只是你們沒注意而已

但確定的是...我也沒辦法矯情到那裡去 

讀書不多詞彙不夠 不然我抱著詞典上路好了...

 

說笑的 我還是會直接了當 

這是我的Tone調喔~

 

 

>>期待已久的出遊行程 突然有了曙光

其實也不能說是曙光...某程度是我硬來的

貫徹任性的作風喔呵呵

這次要拋下工作落跑去了!!

希望不會快樂不知時日過 回來時發現已經過了十年之類的

很難說喔~

 

出走期間會在新浪微博報一下平安 因為我連電話都沒打算接了

所有認識或不認識的親友網友們 想要關注我存活情況的就關注我微博吧

 

離出發日最快只有幾天 最慢也在十一月內

事先張揚的離家出走 甚至還不確定回程日期 看心情吧

 

壓抑太久的人都會做出瘋狂的事 我喜歡這種激素

 

記得曾經有人問我:你喜歡每星期休一天 還是半年休一次長假

我是一定會挑後者的 與其要那不知道用來幹嘛的一天假期

我寧可把自己想往外衝的心情逼到一個極限 然後一次盡情的玩!

這種旅程才有可能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深刻記憶

誰會記得星期日幹了什麼!睡覺?瞎逛?還是累得在床上浪費了一天

但我承認這次是誇張了點 本來計劃是在年中的...

改到十月 再延至十一月

所以我現在 是一顆快爆發的汽球!!!

稍稍一放手就會往四面八方亂衝 

然後再迎接我那累垮 軟趴趴的身軀

到時候可能要大家來幫我打打氣...回不了現實就大條了

 

另外 今天在在網路訂下了一百卷底片

看得出我的決心嗎!!嘿!!

一百卷沒拍完不回來 就這樣

 

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