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49034.jpg 

消失的這段日子 

我放棄了工作上的一些機會 換取了生活中的一些美好

在取捨這課題上人通常會選擇前者 而我的選擇卻足以改變我的一生

 

從沒如此有意義和深刻的體驗

大家大概會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精彩的事

其實最精彩的是 什麼都沒發生

"純粹的生活" 

有些人一生都沒辦法做到的事

 

釋放了 騰出空間重新裝載

就像大掃除過後的輕鬆自在

 

這一趟旅程亦讓我有了新目標

所以我沒有拖延時間 及時回到這裡 然後更努力的工作

 

接下來 要接受更大的考驗

幸而經進化後的我戰鬥力變強了 沒在怕

 

至於這次出走拍下的一百卷底片 其實我並沒準備沖曬費

這是為了讓自己在旅程過後 回到工作崗位能更積極 

以免之前過太爽工作也不想幹了 哈

把回憶的畫面分段播放 能定時提醒我新領略到的

算是對付自己的計謀之一

 

這樣走下去就對了

明天 來延續這股精神

SIMPL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