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51715.jpg   

展開了新生活的日子每天都很充實新奇

沒想到自己有更多的可能性 而且也能把各種事情都兼顧好

當然也是有代價的 體力消耗增加每天也累垮了

但對我可能是一件好事 可以趁機鍛鍊一下不夠強壯的身體

有了體力勞動睡眠質素也會變好吧

只是多重身份讓我有一種精神分裂的錯覺

當務求每個身份都可以做得好 就有種模式在不停切換的感覺 

畢竟不同場合所使用到的技能都不太一樣 反正我覺得自己的可塑性又更強了哈哈!(不要臉)

 

另外心智也有了成長

雖然都是些老問題...也不過就是那些兩難的局面或位置

這些沒辦法兩全其美的困局 對於生性固執的我算是死穴吧... 

問題還沒解決 但卻有種認清事實的感覺 

算是不再自欺欺人吧 正在努力改善中



 

而久沒在部落格更新LS最新消息也真不好意思

偶然想到還是該自己介紹一下 了解產品背後的故事感受也會較親切

除了之前已上架的T-shirt和背包款等 這次即將推出是女生的長版Tee(這週末網路跟店面都會上架)

很難得的用上了粉紅色 還有酷似MO仔跟枝仔冰的貓咪手繪圖案

而且不說不知 這幅手繪圖是一位當年跟我就讀同一所國小的好朋友所畫

誰想到多年以後會在FB上遇到自己國小同學喔!

而且當年只是國一國二的年紀 只有九歲左右吧!(因為我國三轉學了) 

看著大家長大後的樣子 回想腦海中的印象實在太妙

就像剛看完哈利波特第一集就直接跳看最後一集的感覺(有沒有人懂我在說什麼?)

主角們整個就是瞬間放大喔!

而剛好也有兼任插畫工作的她就想到不如合作一起推出LS單品吧

由一個加半個女生合作的款式難免會娘一點...(對 我是半個)

我也很配合的當了兩天少女拍了一些產品照 只能說我還是有少女心的哈哈

R1251661.jpg  

R1251707.jpg  

R1251796.jpg  

R1251798.jpg  

老實說我平常穿得Man也不全是因為想耍帥(還是有佔少部份)

主要是因為懶得去想出門搭配服裝的事 某程度逛街也是件很累人的事

所以缺乏了局部地區女性嗜好的我 造就了一身隨便的裝束

(做訪問被問到通常會硬掰說這是隨性...)

變娘週期之所以久久才出現一次也是這個原因

但接下來的日子會在我身上出現一些微妙的小變化(預告?)

這幾年在經營LS的過程當中學會了不少服裝的打版和製作方式 

加上早前也在服裝系進修了一段時間(主要是加強技巧和操作) 

現在想要試著把學會的結合起來 希望可以挑戰更高難度的作品 尤其是女裝

在設計和製作上女裝比男裝複雜得多 但也更好玩

現在有很多新構思想要實現 設計圖也已經開始製作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最後再放一下前幾天被邀出席活動的照片吧 太久沒有好好紀錄生活了

放眼望去全部是只能遠觀不可購入的鞋款 全都是展品...叫我情何以堪...

R1252895.jpg

R1252903.jpg

R1252902.jpg 

  
從活動前一天開始我聲線就變得非常有磁性 隔天更變嘶啞了 

用嘶啞的聲音跟大家對話 大家聽到我聲音只有兩個反應

新認識的朋友---傻眼 舊朋友---大笑

我深深的覺得活動當天我有嚇到了不少新認識的朋友(看交換名片那一刻的臉部表情就知道)

大概文迪是人妖這件事已經傳開了...

 

我都有準時吃藥加上不停灌水 希望很快就可以康復

R1252908.jpg  

 

在錄音檔期失聲還真衰喔...而且還要戒甜食凍飲炸的辣的

對於我這個剛決定不吃肉的凡人來說還真煎熬~~(可以吃的東西少得可憐...)

加上勞動的日子食量也增加了 

.............................

話那麼多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喔...

只好盡力了。

 

P.S. 才剛說要把部落格簡短化的人...這篇是發生了什麼事??好奇怪喔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