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身體恢復緩慢,目前進展一成,還得看接下來的日子能不能堅持下去。

發現其實什麼作息正常都只是附屬品,主要侵占著身體的是那要人命的精神壓力。

自然療法還真是考驗人意志力。

 

在一台剎車失靈的車子上精疲力盡卻又不希望燃油耗盡,這樣看來算是種自殺吧。

 

然後發現越是在意自己健康,就越是對所謂"成功人士"這名詞無感,也就越想離開都市到鄉間過簡樸生活去(退休?)。

 

卻依然在這個商業社會與服飾業的龐大支出糾纏中,同時又被自已加諸到自己身上的原則和理念自殘,在這種苛刻又不合群的環境下,過的是一種每月拼了命也只是剛好能生存的方式。

反之,如果放棄多年極力維護的本質,而造就出一種容易"混"的生活,只是這種沒靈魂的人生,說實在我寧可不要。


問題來了,不"拚"則退,要拚卻連身體也賠上,真是種進退兩難的局面喔~


(原諒我總是把這些話掛在嘴邊,但這的確是長久以來最讓人精神無法鬆懈的主因,以至重複的在表達情緒的網誌文章上出現。)


 

好消息是,在過去短短三個月,心智的極速成長不只三歲,而用健康換來的新思路仍在與日俱增中。

每天在重新認識自己,對於各種轉變和新想法既新鮮又陌生,但可以確定的是,在這條新發現的路上,前方的濃霧在逐漸消散。

 

這種在短時間大規模的轉化和成長,就像是一種蛻變儀式。

 

如果蝴蝶只需經歷一次蛻變,未滿30就經歷了兩次的我到底是什麼生物?

 

說實在我自己也不清楚接下來會怎樣,但越無法預料越讓人情緒高漲,有點病態但這不就是"機會"出場前的鋪陳嗎?我彷彿能嗅到那瀰漫在空氣裡的味道。

 

不管外在環境怎麼改變,原來瘋狂已被深植在基因裡,不曾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