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5


這幾天台灣好熱好熱喔!!

前天在新竹 看到路上的溫度計顯示氣溫是攝氏38度耶!!

沒塗防曬的我 這次給曬得黑黑的

照片裡的膚色還沒太大分別 只是有點泛紅啦

散了熱人就開始發黑了!!

不過夏天曬黑一點其實也沒所謂啦~~還蠻健康的~~

過幾天我要穿民族裝扮配合一下!!





先放幾張在台中拍的照片



看我多興奮!!猜猜我看到了什麼~~






是我最喜歡的向日葵耶!!!不過她們給鐵絲網困住了......

嘗試從底下爬進去 可是我太胖了






呵呵~~竟然給我發現鐵絲網穿了個大洞!!

你阻不了我!!哼!!







好高好大的向日葵!!開心死了!!





其他的在無名相簿 大家可以去看看


其實還有一些還沒放上來 過幾天有時間再處理

台中之後有新竹跟九份的!!

不過這次我沒拍很多照片 手上只拿著新的Horizon打算試拍

可是沖曬Horizon的照片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快門不敢亂按

而且Horizon好重 在這酷熱天氣下 我應付不了多一台照相機了

所以大家可以等著看我的新相機的第一批照片啦~

現在的我好擔心......每次用新相機總會有意外

這次我也懷疑自己沒上好底片......

大家祝我好運吧!!不然就沒照片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