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8


今天是我妹妹的18歲生日

18歲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為了要她這次的生日特別一點 我把她從香港帶來台灣了

因為是旅遊旺季 機票錢不便宜

這次的生日禮物應該很OK吧~~

除了妹快被熱死...或者是東西不合胃口快餓死......

其他還算蠻順利的

不過想不到在她生日正日這一天

我卻把事情搞垮了......

昨天她跟朋友出去玩 說好今天早上才回家

怎麼知道原來她在半夜已經累得想回家

該死的我吃過了感冒藥頭暈暈的 睡前竟然忘了把手機拿到床邊

一直到早上八點多我要上班了 才聽到她求救般的電話聲

我在你生日這一天把你弄哭了......

姐真的很大意 害你連續兩年都流著眼淚過生日...



後天你就要走了 我們下一次見面有可能是半年後的事

沒我在你身邊也要乖乖的

不要再跟爸爸媽媽頂嘴了 有心事隨時打電話給我不要緊

這些話我今天想跟你說很久了

不過看到你心情不太好 一直不敢開口

就這樣吧 姐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