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這是什麼表情,好嘔心哈哈!

朋友建議我少帶那灰瞳減少傲氣,但天生不夠氣勢的人有時候也需要外物輔助一下,就算是表情冷漠卻能讓我省點功夫。
雖說我自知這只是心理作用,就如披上狼皮就能抓到羊一樣,最後成敗其實跟這一點關係都沒有,很低能。

想真點其實還滿可悲,內外不能同步進化的障礙。


幾天後,我又要跨進另一個範疇,是我最不擅長的部份。
其實沒有很喜歡,可我還是會盡力把事情做好,而這需要的除了是上面提到的氣勢,還有最重要的溝通能力。

對於我這只會把自己關在小房間畫圖的人,這無疑是一項難題,也不是興趣。
其實我也不是拒絕溝通,正確來說我只對語言方面有障礙,如果能給我字筆,或者像歌舞片一樣突然唱首歌,氣氛可能還會好一點(畫面好像有點滑稽?)。

只是覺得最近有些事,自己一直認為的其實跟真實有差距,有點小錯愕。
面對自己不熱衷的,我也開始不排除有好事正等著我去發現,與其一直迴避,倒不如放手一博好歹也有個結果,就跟你拚了。


今天的事業心太重,說的都跟工作有關,發牢騷的心情。

離Little Secret兩周年也只有四個多月了,我們早已開始籌備,記得我曾在幾個月前曾提過要找到過去跟現在的平衡點,現在可以說的是今年LS的主題是有關音樂的,而且還是會一直延續下去的精神。這讓我很激動,因這也是我當初對LS的期望之一。
大家是時候期待了,這會是我拚鬥的精神來源,也希望一切來的順利點。

現時遇到的瓶頸,是我有像生命主宰在別人手上的不安感,而這次卻是我無法違抗的,只希望好運會降臨在我身上。


說了那麼多有關LS的,也不差新品發佈這一欄了,感謝支持:)



這星期六上架,LS BLOG跟網路商店也快發佈了,這兩天注意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台灣以外的朋友看這個

http://www.My-LittleSecret.com



另外微博台灣人是可以申請的,我也習慣在那邊看每天的新聞跟藝人朋友的近況,很精彩。

我欣賞的是它的即時性,跟部落格各有優點,同步經營一開始是會覺得有點混亂,後來就各自找到定位,也代替不了這裡。
試過申請不了的人可以再試試,應該是沒問題的。

http://t.sina.com.cn/moblog2010/




呼~重看一次今天寫的,事業心還不錯嘛我,雖然沒有太常見啦...嗯...

認真時認真,低能時低能,感覺還不錯,就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